close
告別今年迎接新年陳彥儒 新年要到囉! 有沒有很期待呢? 其實舊的一年也別有一番風味喔! 今年我常常太晚睡了, 新年來時可要好好改一改哩! 還有寫功課摸魚, 這也是 很不好的行為, 結婚所以也必須下一番功夫來校正. 還有一些不好的習慣, 新的一年" 舊不的去新的不來", 所以要好好的戒掉惡習. 新的一年我希望功課更上一層樓, 當然打擊也要" 精益求精", 好好的苦練囉! 也西裝 就是天天認真練習, 每週去打一次馬淋巴(低音木琴)好使術科考的平安順利 . 還有最近的經濟問題, 需好好的看待呢! 不然如果"經濟直摔"爸媽丟了飯碗, 那 生活可不容易了, 所以要襯衫好好的祈禱一下啦!' 對了, 還有一些新年出的影片, 以前的影片我都不大喜歡, 但這次舊使我刮目相 看了呢! 如海角七號等, 都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新年大作. 美國總統出爐了, 訂做禮服歐巴馬的精神也值得敬佩呢! 新的一年, 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度過一個快樂的新年! 葉宗儒 這一年有如意的日子, 興奮的日子, 失望的日子, 生氣的日子....... 如意的是我們家中中了一濾桶張巨額的發票, 當時全家都大聲尖叫好舒發情緒.興奮 是因為NASA的鳳凰號成功登陸火星極區, 當下使我對於科學的熱情又沸騰起來. 而失望~應該是沒有的吧! 但是偶而還是因為脾氣不好而發飆, 最酒店經紀激勵的一次, 是 和朋友爆發三個星期的冷戰, 所以今年算是個如意的一年. 還有今年是鼠年, 而我正好屬鼠, 真巧啊! 今年雖然很如意, 但少了刺激, 所以明年就算要付出許多代價 , 酒店工作也要刺激.蔡承烜 這一年我的腿力又增加了, 這學期的運動會上我變成了五年級跑最快的人, 在180 公尺的決賽中, 我用吃奶的力氣, 努力的衝到終點, 得到了第一名. 我在這次運動會 酒店打工上拿下了三面金牌, 而我們田徑隊苦練出來的成績, 總算有一點價值了, 我們出去比 賽也得了第八名. 我喜歡看電影, 今年總算讓我等到了一部很好的國片~海角七號, 它創造了五億的票 酒店兼職 房紀錄, 我希望我們的國片步步高升, 可以到全世界播放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經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k23fklh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