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
  武警官兵為市民發放資料,倡導市民積極投身到提升市民文明素質行動中來
  
  當日,共發放1萬餘份宣傳資料紅網張家界站11月14日訊(分站記者 廖秋萍 通訊員 胡津銘)11月13日上午,張家界市“剋服陋習·我參與”主題活動在市城區全面鋪開。武警張家界市支隊官兵、張家界航院學生等300餘名志願者來到市城區甘溪橋、南莊坪大市場等路口,開展以文明交通勸導、文明禮儀宣傳、文明旅游引導、文明行為監督為重點的志願服務活動,倡導市民積極投身到提升市民文明素質行動中來,從我做起、從點滴做起、從現在做起,人人爭做文明使者,個個都當文明衛士。
  >>延伸閱讀
  “剋服陋習•從我做起”倡議書
  
  親愛的市民朋友:
  文明是社會進步的標誌。城市因文明更繁榮,景區因文明更美麗,社會因文明更和諧,生活因文明更美好。在現實生活中,各種陋習大量存在,嚴重影響了“世界知名旅游勝地”的美麗形象。陋習不除,文明難顯。為此,市文明委向廣大市民倡議:
  1.管好自己的心。時刻牢記我是張家界的形象代言人。我文明,張家界才文明;我美麗,張家界更美麗。
  2.管好自己的嘴。不隨地吐痰、不出口成“臟”、不大聲喧嘩、不浪費食物、不在公共場所吸煙……
  3.管好自己的手。不亂扔垃圾、不亂貼亂畫、不亂搭亂建、不亂堆亂放、不攀枝摘花、不損毀公物……
  4.管好自己的腳。不踐踏花草、不翻越護欄、不亂穿馬路、不插隊擁擠、不追客趕客、不占道經營……
  細節決定成敗,文明成就你我。希望廣大市民積極投身到提升市民文明素質行動中來,從我做起、從點滴做起、從現在做起,人人爭做文明使者,個個都當文明衛士!讓我們攜起手來,不斷提升文明素質,以微行動推動大文明,共同譜寫“旅游勝地夢、全面小康夢”的精彩篇章!  (原標題:張家界市開展“剋服陋習我參與”志願服務活動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k23fklh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